檩祁

he

【铁虫】I will always love you.

虫2后,Peter写给Tony的一封信。很虐,含剧透,慎点。有bug或者想加的虐点可以告诉我,呜呜呜,昨天看完真的好生气,但更多的是难过。


  Peter Parker日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这次事情终于结束了。


  失误很多,但总算是完成了,不是吗?


  ……


  Mr.Stark,这其实是我第一次写日记,哈哈,以前我觉得这挺矫情的。但是……好吧,这不算日记,只是想跟你说一些话。就一些。


  很多人问我,为什么要相信他?哦,这个人叫神秘客,嗯,贝克先生。反正,就是个混蛋。自以为是,妄想取代你,呵,罢了,不说这个。


  抱歉,我有点想哭,我缓缓再来写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我回来了,May让我好好休息。嗯,我就再说一点。


  我觉得我能力不够,好吧,以前的我总是认为我有能力,我配得上蜘蛛侠这个,额,荣誉的称呼,就像是骑士加冕?总之,是,我在逞能。你是对的。我像个傻子一样,在你面前展现能力,想表示:Hey,Mr.Stark,I’m a man……是的,我想向你证明,证明自己有能力,以你并肩。


  可我还是错了。说实话,我无法从你的离开中挣脱出来。这太难了,真的。我们那么亲密,我才向你告白,其实我都没想到你会答应,因为,因为我还以为,在你眼里,我始终是个孩子。哈,现在承认是不是已经晚了。


  但是,但是,才五天,你答应我才过五天。我消失在你怀里的时候,我很慌张,你曾经说过,如果我死了,那就是你的责任了。我怕你自责,我怕你将一切责任与失败全揽到自己头上。哪怕,那真的不是你的错。时空缝隙里,我急的乱转,要不是那个奇异博士告诉我五个小时后,我们就可以再见,我恐怕真的要疯。我不应该和你说I’m sorry,不应该说I don’t wanna go。那只会加重你的自责,不是吗?我也不应该跟你去外太空,无论如何,我都不能在你怀里离去,这太……


  而这之后,你知道的,我想不只是你,我的灵魂也被留在了那里。禁锢在原地,并不好受,但我宁愿那样。


  而葬礼……真的,那时候我才意识到你真的离开我了。你不可能回来,不可能再说一次nice work,kid,我想再听一次,就一次也行,Tony,我。


  好吧,我不能老说这个。你的名字都被打湿了,我才写上去的,哈哈。


  说到这次。神秘客,我后来知道,他痛恨你,想要取代你,想要从现在虚幻的超级英雄的境况中,嗯?破而后立?但无论如何,他不应该用伤害民众的方式来妄图证明自己,因为那是你,还有其他超级英雄们用生命和苦痛换来的难得平安。


  我也不应该相信他,但是Mr.Stark,一开始的他,真的好像你。


  强大的能力,保护民众的心。在灯火节里,他甚至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杀死火元素怪,虽然我后来才知道那都是假的。


  我得承认,那时候,我在逃避责任,我在逃避你赐予我的曾被我视为无上荣耀的骑士授勋礼。因为,战衣一打开,我所想的,全都是你,我的先生。但是这份责任,让你永远离开。


  而我在那时的他身上又看到了你。沉着冷静,英勇无畏。我觉得他,一定能比我做的好,至少比现在的我,要好上千倍万倍。而那副眼镜,对那时的我来说,我觉得实在受之有愧。因为我只会将事情搞得一团糟,然后让你去收拾烂摊子,虽然现在,什么都没有了。


  当他带上那副眼镜的时候,我好希望是你回来了。那副眼镜,在你脸上,多么的合适。在我开始发愣,眼前开始模糊的时候,你的脸不断的从我眼前闪过。我想我通过那双眼镜,看见了你眼中焦糖色的湖。我真的真的好想你,Tony。


  而他还说到了多元宇宙。我当时真的好想问问他,多元世界里,你有没有见到一个叫Tony Stark的人,他是什么样的人,他生活的怎么样,他……好不好?但我不敢,因为那既不是你,也有可能根本没有你。多元宇宙,如果真的有,我一定会倾尽所有,只要能将你带回来,我在所不惜。


  但是,这居然都是假的。


  而在我终于意识到我被骗了,我的第一感觉不是愤怒。而是恐慌,恐慌于我竟然只是为了逃避责任,就将你留给我的全部心血,直接送给了,我才认识了一天的人。我甚至还把他,当作了你的继承人,多么可笑。而且,果然没有多元宇宙……你不可能,再回来了。


  Tony,跟他打架,我不怕。但是幻境里的墓碑,与腐朽的躯壳。我害怕的几乎窒息。我无法催眠自己这是假的。因为,那曾是我无数夜晚里如坠深渊的噩梦。我还是无法接受你的离开。我很庆幸,在幻境里,那个你没有说一句话。如果那时,你出言否定,我或许会永远沉沦在幻境里,不再醒来。


  显而易见,我失败了。


  被耍的团团转。


  被火车撞出去的时候,我曾想过,如果我就这么死了,是不是就可以去见你了。但我知道我不能。这是你用生命换回的世界,我绝不能让它出任何事情。


  哦对,那个,Happy帮了我很多忙。而那架飞机上。好吧,我想说一件事,这挺矫情的。但是。Happy再给我缝针的时候,其实蛮疼的,但我其实可以忍住。但当他提起了你,我就立刻像个小孩子一样躲开下一针,伤口也突然开始疯狂的疼起来了。其实我那时候,我好希望,是你在给我缝针,这样,我还能和你好好撒撒娇?哈哈,挺幼稚的。


  Tony,我闯祸了,你能来接我一下吗?


  要是这样多好。


  呵。


  对了,那个实验室很棒,非常棒,战衣研发也很顺利。谢谢你,我的先生。


  后来,我用那套战衣打败了神秘客,过程确实蛮艰难的,不过成功了也就不说细节啦。哦对了,还有Peter tingle!哈哈,原来应该是蜘蛛感应,现在感觉这名字也挺不错的。


  ……


  在你离开后,我的蜘蛛感应就失效了。别说躲子弹,上次May扔我的香蕉我都没躲掉,好吧,那其实是我在想事情。但是蜘蛛感应确实消失了好长时间。那段时间,我无法振作,日常的好邻居活动也好久没去做。在我觉得我不能再这样下去,堕落,辜负你的期望的时候,一次打击抢劫犯的时候,我却突然发现蜘蛛感应完全不起作用了。我差点中枪,浑浑噩噩的结束这件事后,回到家,就把战衣收到柜子里了。我彻底没了资格,不是吗?Mr.Stark.


  我把自己关在家里,谁叫我我也没出来。连蜘蛛感应都消失的我,之后真的还能当蜘蛛侠吗?


  而这次,它回来了。在最后关头,完全回来了,甚至比以前更加厉害。我想,Mr.Stark,我已经变得更强了。我绝不会辜负你的期望,我会用生命去保护你所想保护的。绝不退缩,绝不失败!


  好吧,严肃了一点,都凌晨三点的,时间过得真快啊。


  我去睡觉啦,明天还要处理一个小麻烦,不过放心,我已经做好准备了。


  嗯,额外说一句,Mr.Stark,晚上梦里能不能来见我一面,一面就好。再说一次,nice work,kid.就一次,好吗?


  我等你。


  永远。


  If I should stay,


  如果我留下来,


  I'll only be in your way.


  我会成为你的羁绊。


  So I'll go, but I know,


  所以我离去,但我知道


  I'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


  我每迈出的一步都会想着你


 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


  于是我将永远爱着你


  I will always love you


  我将永远爱你


  You, my darling you,


  你,我亲爱的宝贝,


  Bitter sweet memories,


  苦涩而甜蜜的回忆,


  That is all I'm taking with me.


  是我唯一带走的东西。



  晚安。我的先生。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